M760Li个人长滩蓝是宝马阿布扎比最新旗舰产品

时间:2022-01-14 22:37: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中东有很多一次性车辆和特别改装的豪车。几乎每个月,我们都会听到新车被引进或带到这个国家,其中许多是宝马。

现在,宝马阿布扎比汽车公司展出的最新车型之一是目前在售的令人惊叹的top 7系列。我们之前看到的最后一款车型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以imola red收尾的M760Li xDrive,这是我们几周前看到的。现在,宝马的长滩蓝M760Li xDrive和我们上次看到的车型一样抢眼。

这绝对不是我们第一次在车内看到这种色调。事实上,它已经被用于不同的型号,如M2袖珍火箭。如果我说大型汽车上的颜色看起来有点过于狂野,你可能会同意。因为全车采用了黑色碳纤维装饰,从镜盖到轮毂采用了21寸以上的629辐条,整个包裹现在看起来好看多了。但这并不是说这辆车什么都要夸。车内还配备了3D设计的车身套件,这里可以加入一些好看的细节。最后,它有一个M性能行李箱盖扰流板。

进入车内,我们知道Series 7有一个舒适的驾驶室。但是这种特殊的内饰有一个非常明亮的内饰——它是樱桃红皮革座椅、扶手和门卡的组合。这与仪表盘、方向盘、地毯的冷黑和深灰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最后,还有大量的木质装饰。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但出于某种原因,前面提到的M760Li使用了相同的颜色和材料。

至于机械钻,经销商对此只字未提。但我们知道它配备了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产生610马力(448千瓦)和590磅-英尺(800牛米)的扭矩。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一起使用。显然,这款V12发动机能够让5000磅(2.5吨)的旗舰轿车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冲刺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然后继续以189英里/小时(304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每小时一次)。

现在的问题是:宝马阿布扎比汽车公司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