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搭载全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每升输出118.5马力

时间:2022-01-15 03:57: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凯迪拉克很小。我知道,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件坏事。还记得凯迪介绍卡特拉和西马隆吗?是的,那些不仅仅是坏车,它们是可怜的凯迪拉克。XT4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适合下一代豪华消费者。

看来最近,有人,在纽约凯迪拉克办公室范围内的某个地方(你知道他们在哪里吗?)意识到只是告诉人们你是“世界的标准”只是开始。你不能这么说,你必须这么做。幸运的是,凯蒂最近似乎也在做这件事。

很难和V系列CTS这样的游乐设备争论,每个人都有义务制造各种越野车。凯蒂终于抓住了那个世界的最后一个位置。XT4由一批年轻的设计师组成,这是一个平稳的举动,因为“年轻人”是XT4目标群体的核心。XT4(虽然是一个平淡而绝望的名字)是凯迪拉克豪华、高级豪华和运动车型新“Y”型装饰策略的一部分,据说它提供了独特的造型和装饰。

室内亮点

它是这样崩塌的:XT4 Luxury采用浅金色、铂金/黑色和铝金属装饰;XtPremium Luxury采用钻石切割铝合金,浅金色白色/黑色,线性Galaxy高光木,或Sedona/黑色,细线印花面料高光木。XTSport获得了大量的黑色和镀铬位:带有肉桂口音和二十二根高光泽碳纤维的黑色,带有红色口音和莫雷洛红色高光泽碳纤维的浅色小麦/黑色,或者带有Fineline印花布料高光泽木材的Sedona/黑色。

XT4驾驶室采用曲线和锥形线条,外观紧凑紧凑。尽管结构紧凑,XT4还是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和后排座椅折叠时48.9立方英尺的货物体积。其他内饰元素包括三辐、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重型支架、运动型座椅(带按摩功能)、可用的白色环境照明,以及凯迪拉克首款用于各种车辆功能的旋转控制器。

技术处理

当然,因为这是2019年的凯迪拉克,所以有很多技术。XT4配备了品牌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界面,具有智能手机般的控制和改进的语音识别功能,以及可用的4G LTE连接启动。有一个8英寸的对角线屏幕,近场通信用于配对智能手机、15瓦无线充电系统、4个标准USB端口和3个12伏附件电源插座。中控台甚至还有一个SD存储卡读卡器和一整套主动安全功能。

实力和表现

凯迪拉克XT4搭载了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每升118.5马力。也就是说,使用了很多技术术语。涡轮增压的威力没有说法,但是为了得到这些数字,凯蒂不得不挤压这些气缸,直到它们尖叫。工厂还有高低气门升程和主动燃油管理,主要是停缸系统。当您添加直喷、主动热管理和双涡旋涡轮增压器时,工厂已经推出了经SAE认证的237马力和258磅-英尺。扭矩。

通过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帮助XT4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加仑30英里的速度行驶,从而将动力放在人行道上(你会认真对待越野这个事情吧?)

和底盘悬架。

底盘的工作由支柱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完成。标准驾驶员选择模式允许您根据不同的驾驶风格和路况进行调整。双离合全轮驱动系统提供解耦功能,可以消除动力传动系统的摩擦,提高效率。4 xtsport在Active Sport Suspension上现有的连续阻尼控制系统使用电子传感器来监控路面,并每两毫秒调整一次阻尼。

停车由“电液制动辅助”完成,这在凯迪拉克还是第一次。根据凯迪拉克的说法,新的制动系统取代了传统的真空辅助设计,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提供更好的包装。

定价和供应

XT4起价35,790美元,还不错,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说到这个位置,2019款XT4将有八种外观颜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