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团队宣布了新的2020Versa车型的细�

时间:2022-01-15 06:33: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公布了新款2020 Versa紧凑型车的详细信息和定价,该车于今日在日产全球经销商处发售。

这是这个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它采用了日产的智能移动技术、Safety Shield 360等众多安全产品。有三个装饰级别,S配备5速手动或Xtronic变速箱,SV配备Xtroni,灵活SR也配备Xtronic系统。

新款Versa起价为14,730美元,配备了更低、更宽、更长的车身,不仅有助于增强整体的攻击性和肌肉感,还能增强稳定性,还能提供更宽敞的驾驶室。关键的造型特点是新的V型运动格栅,飞镖大灯和尾灯,C-p-prirs和浮顶。这种性感的设计理念可以通过各种外观颜色来实现——新的电蓝色金属色、君主橙色金属色和猩红色烬色。

在内饰方面,Versa提供了所谓的“Gliding Wing”仪表盘设计,为车辆性感外观和功能需求之间的平衡奠定了基调。主要功能包括运动D型方向盘,浮动7英寸触摸屏音频显示,远程无钥匙进入和标准按钮启动。

其他舒适方便的小玩意还有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和蓝牙控制的流媒体音频以及方向盘、后视显示器、Siri眼睛、AM/FM收音机等。

新车Versa还配备了下一代1.6升四缸动力装置,可产生122马力和114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配备增强型Xtronic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仅适用于Versa S级。燃油经济性评估为32英里/加仑城市、40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和35英里/加仑的组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