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整理发布:自动驾驶汽车设计和制造商Local Motors将停止运营

时间:2022-01-15 09:12:38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2022年1月15日整理发布: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设计和制造商Local Motors将于1月14日停止运营。目前,该公司尚未发布官方

2022年1月15日整理发布: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设计和制造商Local Motors将于1月14日停止运营。目前,该公司尚未发布官方声明,但其多名员工已准备另谋出路。

Local Motors前销售和客户服务副总裁Chris Stoner表示:“很遗憾Local Motors将于1月14日彻底关门。虽然我仅在该公司任职几个月,却十分幸福。我在那里结识了很多当地甚至其他国家的朋友。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市场充满机遇,尤其是当我亲身接触到自动驾驶一系列技能,以及同事们的付出,我相信自动驾驶汽车,如Olli,将塑造未来交通。”

Local Motors的通勤车Olli是一个可爱的长方形吊舱,具大型窗户和圆形框架,专为校园和低速环境设计,如医院、基地和大学。

首代通勤车Olli于2016年在马里兰州(Maryland)国家港口(National Harbor)的一个混用开发项目中首次亮相。Olli 2.0是一款3D打印的纯电动下一代自动驾驶通勤巴士,计划于2021年春天在多伦多开始试点,在West Rouge和Rouge Hill GO站之间运送乘客,以便将乘客运送至该区域的主要长途运输轻轨站。但除2020年10月发出通知外,该试点项目再无消息。

Local Motors前信息技术副总裁Jeff Hollowell表示:“Local Motors已停止运营。但与该公司的所有团队合作非常开心,不仅具有挑战性,还学习到很多东西。很荣幸,我能这些人一起合作,并完成一系列充满挑战的事情。我已从中学到很多,不仅成为一位领导者,还不断学习新技能。接下来,我将继续向前。感谢所有的合作团队和伙伴,在Local Motors工作的每一天都充满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