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量几乎崩溃2020克尔维特配置器首次亮相

时间:2022-01-15 10:04: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当雪佛兰在2020年Corvette Stingray上首次亮相时,它知道完全不同的汽车会引发大量的互联网讨论,并为其网站带来大量流量。

尽管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对新型中置发动机跑车的巨大兴趣仍然让汽车制造商感到惊讶。

正如雪佛兰营销总监Steve Mayoz在路演中所说,汽车厂商在出道当天必须立即增加服务器容量,因为很多人试图访问汽车的3D配置器,这对用户体验有负面影响。

“有一个非常狂热和充满激情的基地,我们知道我们需要24小时的悲伤,”Majoros说。“大多数人都能获得完整的[配置器]体验,这是一种完整的3D体验。我们确实有办法让系统限制我们所说的2D体验。一旦达到门槛,我们就可以非常迅速地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将服务器容量翻一番。”

Majoros表示,截至7月底,约有130万人使用了该配置器,超过94万艘2020年Corvette黄貂鱼的建造耗时超过15.2万小时。一些用户还做了几个克尔维特配置并保存下来——这对于Majoros来说并不奇怪,他们非常熟悉购买克尔维特铭牌的买家类型。

“我们可能有无限的建筑组合(2020年的克尔维特黄貂鱼),因为这是客户想要的,”他引用。“他们想要一辆独特的车。人们正在构建和保存多个版本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2020年克尔维特黄貂鱼首次亮相后的几个小时内,雪佛兰的车流量也大幅提升。7月总流量达到240万次点击,其中75万次点击仅在展示72小时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