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引领中国汽车销售热潮

时间:2022-01-15 12:38: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中国品牌终于在澳大利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领导对迟到的指责是MG。

该品牌曾经以生产廉价的英国跑车而闻名,现在它正在从中国制造和运输一系列更便宜的掀背车和越野车。

MG引领中国汽车销售热潮

在被中国人收购之前,MG是英国蓬勃发展的汽车工业的遗产,现在归上汽集团所有,上汽集团也是LDV和荣威的所有者。

截至2020年,MG在澳大利亚累计销售汽车9628辆(截至9月底),较2019年同期增加3653辆,较2019年全年(8326辆)增加1302辆。

在这个已经萎缩了20.5%的市场中,MG年初至今的表现表明今年到目前为止增长了61.1%。

此外,MG今年的销量激增占今年在澳大利亚销售的中国产品额外销量的一半以上,其中包括沃尔沃XC60等在华未知车型。

MG的成功主要靠物超所值和长期质保——七年(此期间不限公里)。虽然服务间隔不到12个月,但MG车主无需下一次服务即可延长服务1.5万公里。该品牌还通过各种车型的吸引人的展示和TCR等赛道活动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目前轻型车市场低端市场正在形成真空。丰田和马自达已经将各个品牌的入门级车型转移到了高端市场,这个缺口已经被MG3(MG最受欢迎的车型)合理填补。

进口商毫不掩饰他们想要打破VFACTS十大品牌党的愿望。虽然到2020年这款产品的销量还不到1万,但是还有一段路要走。

进口商营销和产品总监丹尼莱纳特(Danny Lenartic)最近告诉carales:“前十名是一个明确的目标。”但它必须是可持续的。我们见过其他人到达那里,但后来摔倒了。

“要进入前十,我们必须有合适的车型阵容。我们的定位是一辆花了很多钱的车,还附带一个保证书。所以人们可以超越(中国)血统。

“那里有足够的人知道原产国。现在,我们的品牌粉丝为此感到自豪。”

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中国是汽车的来源,这也在与其他品牌竞争。截至目前,与2019年相比,消费者购买了近6000辆中国制造的汽车。

根据VFACTS的数据,截至10月底,中国工厂提供了18909辆汽车的销量,而去年前10个月的销量为13085辆。

今年迄今为止,澳大利亚独立分销商经手的MG稳定器LDV获得了5449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1.7%,而长城汽车及其SUV姊妹品牌哈弗的销量分别为1358辆(29.5%)和2209辆(90.3%)。

在十年或更长时间未兑现的承诺之后,这对于中国品牌在澳大利亚的命运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改变,尤其是在几乎所有其他品牌的销量都下降的这一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