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运输5吨的卡车是福特历史上最强的卡车

时间:2022-01-15 12:56: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推出了最新的5吨Transit衍生产品,将于11月在英国各地的经销商处销售。

它可以用作平板车或底盘驾驶室,具有单驾驶室或双驾驶室、三个轴距和四个车架长度,最多可容纳七名乘客(包括驾驶员),其GVM(车辆总重)额定为5000千克(1,1023磅))。

2021年运输5吨卡车是福特有史以来最强的货车

在工厂安装的平板电脑上,净负载为2558 kg (5639 lbs),单底盘驾驶室变型可以变成救护车、警用防暴车或指挥控制车。随着有效载荷的增加和新的轴重降低了超载的风险,它们也可以成为19个或更多座位的小型公共汽车和可以容纳轮椅的大容量车辆。

2021年运输5吨卡车是福特有史以来最强的货车

在轻型货车配置中,Transit 5吨的净载荷为2,383千克(5,254磅)。高屋顶模型的负载为15.1立方米(533立方英尺),可以拖运5个欧洲货盘。车身的加强侧提高了搬运重物时的耐用性。4217毫米(166英寸)的装载长度、平坦的装载地板、集成的后保险杠踏板和系紧点可以保持不变。面包车也适用于警察、福利或建筑改造。

Transit 5t的所有版本都是后轮驱动,并配备了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70 PS(168马力/125千瓦)和390牛米(288磅-英尺)的扭矩。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客户也可以通过可选的10速自动变速箱订购。

随着有效载荷的增加,重达5吨的Transit的后轮轴增加了3500公斤(7716磅),直到在北美证明其坚固性后,该桥才到达欧洲。前桥2100 kg (4630 lbs)的重量比标准版增加了225 kg (496 lbs),并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其他技术升级包括新的后制动器、轮毂部件、车轮和更宽的205毫米后轮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