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现代I 20 online外观运动 1.0升118马力

时间:2022-01-15 13:30: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现代i20 N线是该系列汽车厂商的最新车型,将接受部分性能启发的零部件,并将于明年在部分市场上市。

掀背车的外观基于现代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风格,并结合了一些较小的i20车型的改进。例如,它收到了一个带有灰色字符线的新前保险杠,现代称之为“更运动”。还有一个带有L Line徽章的黑色大级联格栅。格栅本身的设计灵感来自格纹旗的风格。

现代汽车设计师继续通过在扩散器中加入新的保险杠、双镀铬排气管和三角形雾灯来调整尾部。一套17寸铝合金车轮有两种色调,让外观更加完美。

2021现代i20 N Line具有运动型外观和1.0升,118 HP

买家将获得幻影黑,极光灰,极地白和黄铜漆。选择极白的也可以选择双色幻影黑车顶。

机舱内将继续进行改变,包括带有N标志和专属红色缝线的N品牌运动座椅。还有一个特殊的N方向盘,红色衬里的真皮换挡旋钮和金属踏板。与其他i20车型类似,i20 N Line包含了最新版本的现代Bluelink技术,包括现代互联网实时服务等一系列互联汽车服务,以及通过Bluelink智能手机应用提供的各种远程功能。

i20 N系列搭载1.0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18马力的动力。可以选择使用48V轻混技术来提高燃油效率。还提供了现代智能手动变速器(iMT)。

现代汽车欧洲市场与产品副总裁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表示:“凭借全新的i20 N Line,我们将首次在i20中引入时尚动感的内饰选择。”“通过这款新车型,我们将提供以N品牌为灵感的独特性能风格,强调我们品牌的motorsport根源,从而确保我们能够满足更广泛客户群的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