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 Eureka 03概念车是一款犀利的电动跑车

时间:2022-01-15 14:22: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中国的电动汽车品牌比任何其他国家都多,最新的品牌之一是网达。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豪森汽车的保护伞下,在正在进行的北京车展上推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概念,名为“尤里卡03”。

内塔尤里卡03概念车是一款锋利的电动运动型轿车

这个概念旨在预演Neta即将推出的中端电动车,Xpeng P7和特斯拉Model 3都可以与之抗衡。诚然,Neta Eureka 03的设计比这两款车型更时尚。

在前面,它有一组有趣的LED大灯和水平的Y形日间行车灯。他们在前面板的中间相遇,那里有一个大的照明“V”。内塔概念车还包括一个带有“尤里卡03”字样的小型人造前格栅。

内塔尤里卡03概念车是一款锋利的电动运动型轿车

从侧面看,车内流畅低矮的造型尤为明显。例如,有微型摄像头来代替传统的后视镜和旨在改善空气动力学的未来车轮。

有趣的外观与侵略性尾灯和LED灯条在后面。还有一个垂直的第三刹车灯和一个小的后扰流板,类似于你在梅赛德斯-AMG GT 63 S上发现的。

Neta尚未公布概念动力总成的技术细节,但表示将能够在4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速度,在NEDC循环中的续航里程为800公里(497英里)。据该公司称,它还有一个四级自动驾驶系统。

该生产模式有望于2022年进入中国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