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Air是电动SUV的完美解药

时间:2022-01-15 16:08: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Lucid将很快推出其第二款SUV,但它是否也应该打造一款重型版的Air轿车?

有意识的空气电动汽车将于今天以其生产形式亮相,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该公司还将展示其第二款车型,SUV的预览版。可以肯定的是,这将让市场感到高兴。最近市场更倾向于SUV而不是轿车,但Lucid的优越性并不是每个人的口味。

对SUV的想法不那么兴奋的汽车人会很少,但希望Lucid能做出旅行车版的Air。对于那些(少数)也有电动车的旅行迷,我决定试着想象一下空中旅行车的样子。

Lucid Air是完美的电动SUV解毒剂

结果就是这种渲染。如果真的打造出庄园体风格的Air的实际效果,我觉得看起来非常接近Lucid。虽然这款车成为量产车型的可能性很低,虽然市场上没有豪华电动卡车,但是Lucid有很好的小众市场。

现在,我是一个更想要它的人,而不是一辆汽车或一辆即将推出的SUV,还是我只是对我厌恶高乘坐感到惊讶?想一想——这款旅行车会提供SUV的内部空间和实用性,但却有着轿车的抓地力和性能。这是我书中的两个胜利,这将使它成为一辆理想的电动卡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