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卡车初创公司StarskyRobotics即将倒闭

时间:2022-01-15 20:10: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Starsky的计划不是建造一辆可以处理各种情况的无人卡车,而是将自动驾驶系统与人类远程操作相结合。在相对可控的环境高速公路上,卡车将自行行驶。这样,对熟练操作人员的需求将大大减少。

无人驾驶卡车初创公司Starsky Robotics正在关闭

然而,在棘手的情况下(实际上是“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正如Starsky解释的那样),驾驶员将接管控制设备。请注意,它们实际上不会出现在卡车上。相反,他们将使用遥控器从远处引导钻机。

早在2019年,Starsky就展示了第一辆完全无人驾驶的卡车在无人驾驶的公共公路上行驶。现在,公司要倒闭了。问题直截了当地发生后,创始人兼CEO Stefan Seltz-Axmacher指责投资者急于求成,正确使用AI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困难,安全对于Starsky的问题并没有那么性感,他的预测将对整个自动驾驶行业产生影响。

无人驾驶卡车初创公司Starsky Robotics正在关闭

Seltz-Axmacher写道:“视频和音频行业有太多的问题需要在这里详细解释。大多数团队的教学进度缺乏实际的部署里程碑,robotaxi商业模式也没有公开的秘密。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有监督的机器学习并没有达到宣传的目的。它不是类似C-3PO的实际人工智能,而是一个复杂的模式匹配工具。”

他解释说,问题在于,要让司机的能力与边际情况相匹配,甚至最终超越,比大多数人意识到的要困难得多。在合理的条件下每天开车并不容易。可以相对较快地实现。然而,开发一个能够安全应对意外情况的系统要困难得多,当你改进自动驾驶AI时,你也面临着找到越来越多特定风险模型进行测试的挑战。

无人驾驶卡车初创公司Starsky Robotics正在关闭

让这个问题更加严重的是,虽然人们在询问是否会进入自动驾驶汽车时,往往以安全为首要考虑,但实际上很难让人兴奋。Seltz-Axmacher表示,这也适用于投资者。他写道,Starsky在安全工程上花了将近两年的时间,但“问题是所有这些工作都是看不见的”。

“投资者希望创始人对他们撒谎,”Starsky创始人解释道。“那么,他们怎么相信我们的无人驾驶汽车实际上只有百万分之一的致命事故呢?如果他们不知道无人看管有多难,又怎么知道下周别人做不到呢?”

到2019年底,该公司筹集更多资金的尝试陷入僵局。随着公司的分崩离析,它现在正寻求出售其专利。Seltz-Axmacher说,他认为真正的自治还有10年的时间。他总结道:“没有人把生意押在安全的人工智能决策者身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