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的概念轮胎灵感来自Nespresso豆荚和蜘蛛

时间:2022-01-15 20:46: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固特异不想重新发明轮子,只想重新设计轮子。公司引入了未来主义的环保轮胎概念,可以适应每个人的驾驶风格,永远不会变平。

固特异的概念轮胎灵感来自Nespresso荚和蜘蛛

固特异的实验轮胎名为ReCharge,是围绕储存在单个豆荚状胶囊中的胎面橡胶设计的。这就是它的名字来源。气温下降时不需要穿冬季轮胎,但可以推出带有冬季胎面的新胶囊,保持基本结构。相同类型的胶囊也可以为旧轮胎提供新的使用寿命。

固特异没有提供每个胶囊中填充的化合物的完整细节,尽管我们知道它是以液体形式储存的,由未指明的生物可降解材料制成。它由纤维加固,其布局灵感来自蜘蛛丝,这是世界上最强的天然材料之一。此外,由于复合材料包裹在一个轻,无空气的框架,它永远不会放气,不能被夷为平地。

固特异的概念轮胎灵感来自Nespresso荚和蜘蛛

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将生成驾驶员信息,以定制适合每个驾驶员独特驾驶风格的化合物。肾上腺素上瘾者最终可能会遇到粘粘的轮胎,从而使汽车在转弯时保持四个轮子,而在上班前带孩子上学的人可能会得到一种强调舒适和安全的复合材料。

固特异列举了三个听起来像咖啡的例子。首先是夏季和谐,假设无论地理位置如何,都能满足夏季的驾驶需求。第二个是混合了日内瓦,针对的是以它命名的瑞士城市的街道(希望不要与生活成本挂钩)。第三个是爱玛的公式,考虑到了名叫爱玛的司机的特殊需求。该公司没有透露更换胶囊需要多长时间。

固特异的概念轮胎灵感来自Nespresso荚和蜘蛛

虽然还没有做好量产的准备,但这个新颖的概念会为你扔掉旧轮胎,或者需要在车库里保留夏天和冬天的车轮,这是一个替代方案。现在说固特异什么时候推出这个解决方案还为时过早,但我们不想很快在展厅看到。轮胎公司对这种备受关注的创新进行了大量讨论,但由于成本、需求和生产限制,大部分创新仍处于概念阶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