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马自达6没有价格变化

时间:2022-01-15 23:33: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大利亚马自达在马自达6中推出了其中型轿车和卡车的改款系列,包装了更多的齿轮,但没有额外的费用。

更新的马自达6没有价格变化

升级后的6抵达澳大利亚时,所有车型都进行了G- Vector Control (GVC)和NVH抑制调整(但对柴油变型进行了额外的技术更改)。所有变型都获得了改进的门密封、外部面板之间更紧密的间隙、更厚的前门玻璃以及底盘、后控制台、标题和门的额外绝缘材料。

柴油变型得分高精度DE Boost控制,以更快地响应轻载加速踏板压力。阻尼器为每台2.2升发动机的软糖销设置了一个防振动作,以校正3.5千赫范围内的振动和噪音。马自达称这一功能为“自然声音烟雾”。

降低柴油机NVH的另一项技术是“自然音频控制”,通过调整喷射时间来抵消声波的其他三个波段:1.3、1.7和2.5 khz——与发动机的预燃、主燃和后燃阶段有关。

区分新款马自达6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重新设计外后视镜。除了基本运动模型之外,所有变型都配备了自动折叠后视镜。一种新的颜色,机器灰色金属,取代了9月份生产的流星灰色。连续的颜色有:魂红金属、钛闪云母、深晶蓝云母、蓝色反射云母、雪花白珍珠云母、音速银金属、乌黑云母。

更新的马自达6没有价格变化

内部,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占据上风,还有更小的轮毂、缎面电镀和改装的开关设备。该仪器已被简化,更清晰的标签和字体匹配MZD连接信息娱乐屏幕。从保时捷的书中抽出一页,马自达6在仪表柜中的右表盘是全彩TFT多信息显示。

活动显示屏(GT和Atenza车型的抬头显示器)被移动到全彩设置,现在与座椅位置的记忆功能相关联。GT和阿坦萨车型也将加热后排座椅作为标准配置。

内饰变化有五种:黑色面料的马自达6机芯,黑色或白色皮革和GT的浇注,黑色或白色Napa皮革的atenza(带钛管)。

马自达6的旗舰车型6Atenza采用钛色和黑色头部内衬进行装饰。座椅控制和手套箱释放装置现在都是镀铬的。

此外,智能城市制动支持(S CBS)现在包括行人识别和所有马自达6变型,现在具有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该系统在信息娱乐触摸屏上显示标志(包括停止标志),并在车辆超过限制时提醒驾驶员。智能制动支持(本质上是基于雷达的主动巡航控制)现在的工作速度高达160公里/小时,但一旦速度降至15公里/小时及更低,它就会被取消。

重要的是,马自达没有提高改款马自达6的价格,其销售市场部的情况在这方面起到了作用。马自达高度依赖私人销售。在过去的10年里,私人买家已经离开了中型汽车行业。

更新的马自达6没有价格变化

澳大利亚马自达的Martin Benders在发布最新的马自达6时表示:“目前,汽车的规模已经从较大的汽车逐渐缩小到较小的汽车,SUV也提供了实用的包装。这对传统家用车的销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进口商已经跟踪马自达6的销售10年了。在此期间,马自达6在60,000美元以下中型汽车私人销售中的份额一直保持在20%至25%之间。就在2013年推出目前的车型之前,销售份额下降到了15%,但这一趋势徘徊在20%左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