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和 14 MAX 不会带来 PROMOTION DISPLAYS

时间:2022-01-18 14:30:33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iPhone 13 听起来仍然很新鲜,但这并不能阻止 iPhone 14 的细节到处泄露。事实上,最早的传闻是在 iPhone 1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iPhone 13 听起来仍然很新鲜,但这并不能阻止 iPhone 14 的细节到处泄露。事实上,最早的传闻是在 iPhone 13 系列发布后不久开始的。随着几个月的过去,泄密和谣言愈演愈烈。据传闻,苹果将带来四款 iPhone 14 机型,但 mini 版本将退出展会。iPhone 14 Max(暂定名称)变体将具有与普通 iPhone 14 相同的规格,但显示屏与 iPhone 14 Pro Max 中的显示屏一样大。早在上周,就有传言称苹果将为其整个 iPhone 14 系列带来 120 Hz ProMotion 显示屏。然而,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根据 Ross Young 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将保留其 Pro iPhone 独有的高刷新率显示技术。因此,只有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会带来动态刷新到 120 Hz 的显示屏。据爆料者称,京东方是主要的显示器供应商之一。显然,它没有足够的 LTPO 显示能力,Apple 将至少再等一年才能在香草 iPhone 机型上实施 ProMotion。

新报告还详细说明了所谓的 iPhone 14 Pro 显示屏带有一种新的“打孔缺口”。该公司在显示器上采用了一个单独的打孔和一个药丸形切口,它们彼此相邻。尽管进行了澄清,但它确实看起来像普通的缺口,但没有边框,所有东西都刻在屏幕上。这将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一家公司使用这样的解决方案。但是,这可能会在未来出现在更多设备中。毕竟,苹果仍然有强大的推动新趋势的力量。该公司开始了缺口趋势,尽管 Essential 率先推出了 PH-1。看到更多公司在未来的设备上采用这种设计,我们不会感到惊讶。特别是中国品牌往往会在一场战争或另一场战争中跟随苹果。

iPhone 13 系列比 iPhone 12 更令人耳目一新。但是,据说该公司正准备对新的 iPhone 14 系列进行重大更改。除了新的显示屏设计外,新款 iPhone 还可能配备 48 MP 主摄像头,这将是 iPhone 传统的重大转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