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Browser Project 将 Opera 带入 Web3 世界

时间:2022-01-20 15:14:27来源:
导读 Opera 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加密浏览器项目的测试版。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Opera 的 Crypto Browser 带有一个内置的本地加密货币钱包

Opera 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加密浏览器项目”的测试版。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Opera 的 Crypto Browser 带有一个内置的本地加密货币钱包,虽然这可能是一个明显的话题,但该浏览器也是 Opera 启动其 Web3 野心的一种方式。虽然该浏览器今天在少数平台上推出了 beta 版,但 Opera 还概述了它通过这个 beta 测试的前进方向。

正如 Opera 在其网站上的一篇长篇博文中解释的那样,新浏览器带有一个本地的、非托管的加密钱包,可用于管理加密货币,包括“通过法定货币到加密货币入口”购买加密货币。它还允许用户交换加密货币,向他人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并检查钱包余额和汽油费。

Opera 表示,用户可以选择内置的加密钱包,或者通过浏览器的钱包选择工具添加另一个 Metamask、Coinbase 或 Binance 钱包,然后使用它们。该浏览器还配备了安全复制和粘贴功能,剪贴板“安全监控自身”以确保“没有其他应用程序修改了你的钱包地址或敏感数据”。最后,Opera 将这款浏览器定位为功能更全面的替代品,而不是使用带有钱包扩展的标准浏览器。

但本机加密钱包只是这里等式的一部分,Opera 也将其用作其产品中专门支持 Web3 的跳板。对于初学者来说,Web3 被设想为互联网的新迭代,就像之前的 Web 2.0 一样。然而,虽然 Web 2.0 将互联网转变为专注于用户生成的内容和用户的参与(与 Web 1.0 用户访问大部分静态网页的日子不同),但 Web3 设想了互联网基于区块链和去中心化的未来更加重视用户隐私。

这无疑是一个有趣的想法,而且 Opera 似乎正试图在推出这款浏览器时领先于竞争对手。随着对 Web3 的关注,大部分浏览器将以区块链技术、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为主题。该浏览器带有 Opera 所称的“加密角”,用户在打开加密浏览器时会在主屏幕上看到它。Crypto Corner 将提供有关加密价格、加密新闻甚至 NFT 画廊的信息。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熟悉 Web3 概念甚至一般的加密货币,因此该浏览器还带有一个 Crypto Pinboard,提供有关如何使用 Crypto Browser Project 以及浏览器每个组件的作用的教程。该浏览器还将在侧边栏上显示 Twitter、Telegram 和 Whatsapp 的默认书签,这也是用户访问其加密钱包的地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