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 Ranger Line 提供三种新的限量版颜色选择

时间:2022-01-22 08:52:11来源:
导读 您是否曾经看过皮卡或 SUV,并认为油漆颜色完全适合您的皮卡或 SUV?它一直在发生。这是一个恰当的例子:几年前,我们正在寻找新车,因为

您是否曾经看过皮卡或 SUV,并认为油漆颜色完全适合您的皮卡或 SUV?它一直在发生。这是一个恰当的例子:几年前,我们正在寻找新车,因为我们的日常司机都在最后一个轮子上。是的,旧的忠实车辆被用作新车辆的交易。

颜色选择恰到好处

当我们四处查看颜色选择时,我们认为银蓝色最适合我们的新骑行,就是这样。我们在经销商处照常进行——试驾、讨价还价、握手和表格。然后,它进入了商务办公室,我们在那里完成了交易。我们将车牌从以前的骑行中换成了新车,然后我们就上路了。在事情进展顺利并且一切都准备就绪时,快速致电我们的保险代理人。

这是一笔非常直接的交易,我们很乐意达成。它也发生在大约六年前。

我们的关键之一是颜色。银蓝色的油漆和装饰正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很高兴。

福特的 Ranger 系列中型皮卡采用了全新的成功配色。去年 9 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回归 Ranger Splash 套装和 Splash 限量版,它们是一次性颜色,每隔几个月就会下降一次。

2022 Ranger Splash 限量版颜色包括雪地版、森林版和沙地版。Splash 限量版套装的定价为 1,495 美元。

2022 Ranger Splash – 雪地版

第一个限量版产品是 Lariat Ranger Splash – Snow Edition。磁性装饰和 Avalanche 格栅鼻孔增强了 Avalanche 外部油漆颜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