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可能从月球中提取氧气吗

时间:2022-01-24 15:05:36来源:
导读太空旅游是一个尚未引起公众更多兴趣的话题。已经是2021年夏天了。我们见证了维珍银河和蓝色起源的成功任务。几天之内,这两家公司设法将人

太空旅游是一个尚未引起公众更多兴趣的话题。已经是2021年夏天了。我们见证了维珍银河和蓝色起源的成功任务。几天之内,这两家公司设法将人们送入环绕地球的轨道,以看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象,环绕地球飞行。

将宇航员送往火星和其他行星的雄心勃勃的计划是探索外层空间的下一个重要步骤。这种飞行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在月球周围或表面上建造一个站。我们的天然卫星拥有自己的资源,可用于我们的任务。

研究人员表明,月球上可能有足够的氧气让数十亿人活上大约 10 万年。WioNews 告诉我们,我们卫星的风化层由大约 45% 的氧气组成,并且在地表也很容易获得。

一立方米的月球风化层含有 1.4 吨矿物质,其中包括 630 公斤氧气。据国家航空航天局称,一个人每天需要大约 800 克氧气才能生存。这意味着 630 公斤。够用两年。10米深的顶层可以为地球的整个人口提供足够的氧气超过10万年。

这完全取决于我们将如何尝试提取氧气,以及效率程度。月球的大气层非常稀薄,主要由氢、氖和氩组成。无法支持像人类这样的复杂生物的特异性。可用的氧气不是气态的,可以在覆盖我们天然卫星的岩石层和细尘中找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