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 现在在其 Light AR 眼镜上提供 Cinedigm 流媒体电视

时间:2022-01-25 14:53:54来源:
导读 Light AR Glasses 背后的公司 Nreal 现在提供了一种方式来享受来自 Cinedigm 的一些娱乐性流媒体电视。今天,两家公司宣布建立合作

Light AR Glasses 背后的公司 Nreal 现在提供了一种方式来享受来自 Cinedigm 的一些娱乐性流媒体电视。今天,两家公司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Cinedigm 将把其三个最受欢迎的流媒体电视频道带到 Nreal Light。

如果您不熟悉 Nreal Light AR 眼镜,它们可能正是您所期望的。它们是一副内置增强现实技术的眼镜。然后,您可以将眼镜连接到智能手机,并在增强现实中欣赏该手机的内容。

然后,您实际上是在 220 英寸的大型虚拟显示器上观看或查看该内容。根据 Nreal 的说法,今天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同类举措中的第一次”,“Cinedigm 是第一个与消费者 AR 集成的流媒体网络。”

这意味着 Cinedigm 频道将通过 AR TV 应用程序进入眼镜。与您需要安装到设备上的其他流媒体网络相反。例如Netflix、Hulu、HBO Max 等。

Nreal 为 Nreal Light 带来了三个流行的 Cinedigm 频道

Nreal Cinedigm TV

虽然只有三个频道的事情似乎从小开始,但 Nreal和 Cinedigm 表示这是三个最受欢迎的频道。因此,他们可能拥有包括大量观众在内的狂热追随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