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lock 在这里取代可信赖的朋友

时间:2022-01-26 15:17:19来源:
导读 Twitter 的 Trusted Friends 是用户最期待的功能之一。去年,该公司推出了 Trusted Friends,但尚未广泛使用。现在,该公司已决定重

Twitter 的 Trusted Friends 是用户最期待的功能之一。去年,该公司推出了 Trusted Friends,但尚未广泛使用。现在,该公司已决定重新命名该功能。Twitter Trusted Friends 现在更名为 Flock。

The Flock 允许用户与特定的追随者群体分享他们的推文——比如 Instagram 上的 Close Friends。

平台中的隐私问题对 Twitter 来说非常重要,他们正在投资开发新的隐私驱动功能。此外,Twitter 现在有了一位新的 CEO,他优先考虑对安全团队进行全面改革。

如果您曾经与 Instagram 密友合作过,您可能也知道 Flock 的工作原理。逆向工程师 Alessandro Paluzzi 分享了 Flock 工作原理的一些图片。根据屏幕截图,用户最多可以将 150 人添加到他们的 Flock 列表中。

The Flock 将成为 Twitter 的热门功能

Flock 在很多方面与 Instagram 亲密朋友相似,但也有一些不同。例如,如果您将某人添加到您的受信任的 Flock 列表中,他们将收到一条通知,告知他们这件事。很好地展示了信任和亲密的程度。但是,从 Flock 列表中删除的用户将不会收到任何通知。

我们仍然不知道 Twitter 何时决定推出该功能。在 Jack Dorsey卸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后,Parag Agrawal 接任了他的角色,现在他是决定公司一切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