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哈弗H6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亮相澳洲尚未确认

时间:2022-02-05 15:14: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哈弗最新的H6 SUV已经在泰国上市,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总成,与即将上市的H6混合动力汽车相比有了显著提升。

引擎盖下还有一台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哈弗H6的内燃机搭配电动机,可提供240 kW和530 Nm的综合功率和扭矩输出,比传统混动车型多61 kW。

虽然它提供了比大多数热车更多的动力和扭矩,但驱动力是通过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专门发送到前轮的,该变速器是电子控制的,以在内燃机和电动机之间提供最佳的动力平衡。

尽管动力和扭矩数据巨大,但哈弗声称H6PHEV在新欧洲驾驶循环(NEDC)中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高达201公里,这归功于传闻中的41.8千瓦时电池组,并在使用柠檬平台的Wey Coffee中找到了01。

除了一些前端调整(包括更大的格栅),H6 PHEV的外观和设备与混合动力汽车相同,内部有19英寸合金和许多现代功能。

像最近发布的Jolion Hybrid,H6 PHEV预计暂时不会停在当地。这家中国制造商的发言人告诉Wheels,该公司专注于H6混合动力汽车在澳大利亚的首次亮相。

这位发言人说:“在现阶段,我们没有明确的计划将H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加入澳大利亚的阵容。

“我们目前的重点是将H6混合动力推向市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