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手机上没有 MicroSD 卡扩展

时间:2022-02-10 15:01:27来源:
导读 正如三星刚刚宣布的那样,三星 Galaxy S22 手机是 Android 领域的热门新事物。这些手机似乎具有您可能想要的所有功能……除了每个人都

正如三星刚刚宣布的那样,三星 Galaxy S22 手机是 Android 领域的热门新事物。这些手机似乎具有您可能想要的所有功能……除了每个人都想要的功能:microSD 卡存储。据SamMobile称,三星为其最新款手机放弃了 microSD 卡扩展。

Galaxy S22 手机没有 microSD 卡扩展

三星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的对立面,直到它不是。虽然 Apple 未能为其设备提供 microSD 卡支持,但我们始终可以指望三星提供它。去年随着 Galaxy S21 系列的推出,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这些手机没有 microSD 卡扩展,人们并不特别喜欢它(尽管它卖得很好)。

那些坚持看三星是否会将此功能添加到Galaxy S22 手机的人会感到失望。Galaxy S22 手机上没有 microSD 卡扩展。板载存储选项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足够了,因为 256GB 不容小觑。这是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的最高存储选项。另一方面,Galaxy S22 Ultra 的存储容量最高为 1TB。

并非所有新的 Galaxy 设备都在跳过 microSD 卡扩展

三星今天不仅发布了 Galaxy S22 手机,还发布了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电脑。与 Galaxy S22 手机非常相似,平板电脑有 128GB、256GB 和 512GB 版本。但是,这些确实保留了可移动存储选项。这很好,因为这些更针对商业专业人士和艺术家。这些人更有可能需要可移动存储。

Galaxy Tab S8 和 Galaxy Tab S8+ 的存储容量上限均为 256GB,而 Galaxy Tab S8 Ultra 的容量上限为 512GB。所有三种变体都可以拥有高达 1TB 的额外存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足够了。

还在考虑 Galaxy S22 手机吗?

Galaxy S22(799 美元)配备 6.1 英寸动态 AMOLED 显示屏,可在 120Hz 下运行,8GB RAM,128GB/256GB 存储空间和 3,700mAh 电池。它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和高达 25W 的快速充电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