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Plus的评测

时间:2022-02-11 15:00:18来源:
导读 相似,但不同。乍一看,很容易将新的 Galaxy S22+视为对去年设计语言的重复。三星有效地做了同样的事情,强调中端手机 - 以及更实惠的

相似,但不同。乍一看,很容易将新的 Galaxy S22+视为对去年设计语言的重复。三星有效地做了同样的事情,强调中端手机 - 以及更实惠的 S22 兄弟 - 保持了所谓的 Contour Cut 美学,而 Galaxy S22 Ultra 则采用了其 Note-esque 角度。但实际上,这低估了三星在这方面取得的成就。

也许粉红金饰面——比我的 Galaxy S22 Ultra评测单元的清醒、商务般的 Phantom Black 更明亮、更像珠宝——对 Galaxy S22+ 有利。今年的改进增强了颜色的使用:相机外壳现在与机身颜色相匹配,使整体感觉更具凝聚力,而金属框架则是对称的。

也许,由于去年对其一些旗舰店削减成本的指责(并非不公平地提出),塑料已经消失了。相反,所有 Galaxy S22 系列手机的正面和背面都使用与 S22 Ultra 相同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S22+ 感觉每一部分都是一千美元的手机。

克里斯戴维斯/SlashGear

Armor Aluminum 也是如此,这是三星用于 S22+ 及其系列产品框架的新金属。当您第一次将其从包装盒中滑出时,它略微弯曲的形状几乎具有 Apple 风格,事实上,这让人联想到 iPhone 已经放弃的曲线外观,转而采用更锋利的边缘。iPhone 13 Pro握在手中可能会感觉清脆和精确,但我怀疑 Galaxy S22+ 会在更长的时间内感觉舒适。

事实上,相比 Galaxy S22 Ultra 的外观和感觉,我对它的喜爱程度让我感到惊讶,事实上,对于 2022 年,“这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最好的 Galaxy”问题似乎已经有了一个更明显的答案。坦率地说,中端机型是 2021 年 Galaxy S 系列的自然选择,尽管 Galaxy S21 Ultra 只是稍大一点,但在视觉上非常相似,这可能让一些人怀疑他们是否应该全力以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