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不会在看到新的斯巴鲁森林人 e-Boxer 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2-02-12 08:50:22来源:
导读 斯巴鲁在欧洲宣布了其全新更新的 2022 Forester Hybrid e-Boxer,但客户只能看不能碰。与规格的 2022 Forester一样,e-Boxer Hybrid

斯巴鲁在欧洲宣布了其全新更新的 2022 Forester Hybrid e-Boxer,但客户只能看不能碰。与规格的 2022 Forester一样,e-Boxer Hybrid 也通过新的先进安全技术、双功能 X-Mode、DriverFocus 监控系统、新的气候控制手势功能和改进的悬架进行了升级。

斯巴鲁公司在、澳大利亚、欧洲和亚洲销售更新的 2022 Forester e-Boxer 混合动力车,但不在北美。到目前为止,斯巴鲁仅向客户提供 2022 Crosstrek Hybrid。

斯巴鲁表示,他们将提供“计划于 2020 年代中期发布的新型强劲混合动力汽车”。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很可能是 2024 年的下一代斯巴鲁森林人、2024 年的 Ascent SUV 和 2025 年的 Outback。

斯巴鲁将与丰田合作开发新的混合动力技术,类似于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2022 Crosstrek Hybrid 。该技术将不同于为欧洲宣布的更新的 2022 Forester e-Boxer 混合动力车。

2022斯巴鲁森林人功能、规格、价格

斯巴鲁表示,他们致力于建立一个无碳社会。斯巴鲁在 2021 年 5 月的中期管理愿景声明中表示;他们将凭借斯巴鲁的优势和技术创新,为实现无碳社会做出贡献。这家汽车制造商将通过“高度响应的电动机,斯巴鲁的全轮驱动能力和驾驶动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来实现这一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