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款手机可能会获得四年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

时间:2022-02-12 09:58:58来源:
导读 在三星通过将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策略从两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扩展至三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来树立榜样之后,该公司似乎在 Unpacked 202

在三星通过将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策略从两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扩展至三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来树立榜样之后,该公司似乎在 Unpacked 2022 再次这样做。根据新的泄漏,三星打算将 Android 更新策略扩展到少数几个设备从三到四个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此外,泄漏表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现在承诺提供五年而不是四年的安全补丁。

今年购买 Android 12 设备,2026 年再次升级

到目前为止,似乎符合这项即将出台政策的设备是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Galaxy S21 FE、Galaxy S22系列,以及Galaxy Tab S8系列,以及最新的两款可折叠手机,即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

换句话说,Galaxy S22 和 Tab S8 将搭载Android 12,但由于固件政策即将发生变化,它们最终应该会在 2025-2026 年的某个时间更新到 Android 16。当然,除了这四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之外,上述设备将享受至少五年的安全更新。

不用说,这一变化将大大延长新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使用寿命。三星客户将能够更长时间地了解最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功能,然后才开始考虑花更多的钱升级到更新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他们总是可以选择尽快升级,但如果三星不强迫他们,那将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