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诺基亚 G11 配备 3 天电池续航时间和三摄像头

时间:2022-02-16 14:49:57来源:
导读 在推出诺基亚 G21后不久,该公司还揭开了预算范围内的诺基亚 G11 的面纱。虽然它保留了诺基亚 G21 的一些硬件,但它的重量略轻,同时

在推出诺基亚 G21后不久,该公司还揭开了预算范围内的诺基亚 G11 的面纱。虽然它保留了诺基亚 G21 的一些硬件,但它的重量略轻,同时还配备了降级的主摄像头传感器。考虑到价格标签,这些因素都不应该是一个问题,但稍后会更多。

根据诺基亚官网,诺基亚 G11 配备 6.5 英寸 LCD 屏幕(1600×720),刷新率为 90Hz。该设备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 13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两个 2 兆像素摄像头,分别用于深度和微距功能。一个中等的 8 兆像素摄像头位于水滴槽的正面。

诺基亚 G11 使用与诺基亚 G21 相同的 Unisoc T606 八核芯片组。同时,它配备了 3GB 的 RAM 和 32GB 的内部存储。幸运的是,这款手机包含一个 microSD 卡插槽,允许用户添加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

诺基亚承诺为其新智能手机进行两次主要的操作系统升级

客户还会发现默认运行的是 Android 11,但最终应该会运行 Android 12。诺基亚承诺为该设备提供最多两次主要的操作系统升级和三年的安全补丁。但正如GSMArena指出的那样,两个主要操作系统升级中的第一个可能会转向 Android 12。

诺基亚 G11 随附了一块不错的 5,050mAh 电池,有望使用长达三天。虽然这款手机支持 18W 快充,但该公司只会在包装盒内提供一个 10W 的充电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