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Windows 11 正在获得 Xbox HDR 校准应用程序和更好的窗口游戏

时间:2022-02-18 15:30:06来源:
导读 微软即将推出的 Windows 11 大功能列表包括一些重要的 PC 游戏幕后优化和改进。这家软件巨头计划将其 Xbox HDR Game Calibration

微软即将推出的 Windows 11 大功能列表包括一些重要的 PC 游戏幕后优化和改进。这家软件巨头计划将其 Xbox HDR Game Calibration 应用程序引入 Windows 11,如果旧游戏以窗口模式而不是全屏模式运行,则它们可以以更少的输入延迟、自动 HDR 和可变刷新率 (VRR) 运行。

即将推出的 Windows HDR Calibration 应用程序将允许 PC 游戏玩家提高 HDR 显示器的色彩准确性和一致性,就像在 Xbox 上一样。它将包括三个测试模式以有效校准 HDR,Windows 11 测试人员将能够在其正式发布之前不久访问该应用程序。

Windows 11附带了 Xbox Series X / S 游戏机的 Auto HDR 功能,微软现在正在对窗口游戏进行一些优化,使其支持 Auto HDR 和 VRR。据微软称,这些优化还可以“显着改善在窗口模式下运行的旧游戏的延迟”。一个新的“窗口游戏优化”设置将出现在 Windows 11 设置界面的图形部分,它将适用于较旧的 DirectX 10 和 DirectX 11 游戏。虽然过去您通常必须全屏运行游戏才能获得所有延迟和性能优势,但 Microsoft 在 Windows 10 和现在的 Windows 11 中都对 DirectX 进行了更改,以增强在窗口模式下运行的游戏。

“这种新的优化特别适用于窗口和无边界窗口游戏,因为当你在全屏模式下运行时,已经存在类似的优化,无论你在哪种模式下运行,这个新设置都会带来一致的体验,”Hannah Fisher 解释道,微软图形和 DirectX 团队的项目经理。“您无需担心 DirectX 12 游戏,因为它们已经利用了新的演示模式。”

这些新的优化本质上将游戏在显示器上的呈现方式升级为更现代的模型。这被称为现代翻转模型,虽然很多游戏已经使用它,但成千上万的游戏并没有。Bungie 只是将Destiny 2转移到这个现代翻转模型中,下周即将推出的女巫女王扩展包,允许玩家在窗口模式下获得相同的性能并启用 HD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