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找到了一种可靠的方法来去除 iPhone 屏幕上的小划痕

时间:2022-02-19 09:51:41来源:
导读 重要的问题之一是对 iPhone 屏幕的保护。第三方制造商生产大量用于显示器的薄膜和眼镜,很难从中选择质量。好在速卖通卖了一款适用于iPho

重要的问题之一是对 iPhone 屏幕的保护。第三方制造商生产大量用于显示器的薄膜和眼镜,很难从中选择质量。

好在速卖通卖了一款适用于iPhone的水凝胶膜,评分4.8,订单量超过1.6万次。

与普通薄膜不同,水凝胶具有再生特性,可以去除细小的划痕。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注意到这种效果。

在其他方面,水凝胶薄膜与平常没有什么不同。它在智能手机上几乎是不可见的。

在第一次使用时,当手指触摸薄膜而不是玻璃时,屏幕可能会有不寻常的感觉。

与保护玻璃相比,水凝胶膜具有许多优点:它不可见,不会从盖子上裂开,并且边缘不锋利。同时,屏幕仍然受到保护,不会被划伤。万一跌倒,一切都取决于您的运气:您可以用保护玻璃打破您的智能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