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三星Galaxy Book 2 360 渲染泄漏

时间:2022-02-22 15:00:17来源:
导读 显然显示 Galaxy Book 2 360 的渲染图已经出现在网上。该设备预计将在三星的 MWC 活动中发布。三星上周宣布了MWC 2022活动,随后确

显然显示 Galaxy Book 2 360 的渲染图已经出现在网上。

该设备预计将在三星的 MWC 活动中发布。

三星上周宣布了MWC 2022活动,随后确认将在当天推出下一代 Galaxy Book 笔记本电脑。您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可以看到三星在商店里有什么,因为其中一台笔记本电脑刚刚泄露。

经常泄密的 Steve 'OnLeaks' Hemmerstoffer 和GizNext已经发布了所谓的 Galaxy Book 2 360 的渲染图。渲染图确实展示了一台具有 360 度可转换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屏幕可向后折叠,因此您可以更像平板电脑一样使用它反而。据信该设备的代号为“mars 2”,据称最初的 Galaxy Book 360 代号为“mars”。

无论如何,渲染图显示了一个具有三个 USB-C 端口(左侧两个,右侧一个)以及右侧的读卡器和 3.5 毫米端口的设备。所以那些期待 HDMI 和 USB-A 端口的人可能会失望。

人们还认为 Galaxy Book 2 360 将配备约 15 英寸的显示屏。没有关于是否还会有 13.3 英寸设备的消息。

最初的 Galaxy Books 还支持 S Pen 和 OLED 屏幕,但GizNext指出这些渲染中没有 S Pen。希望这款新设备确实为创意和生产力用例提供手写笔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