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超过 8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确实希望 Pixel 具有手动模式

时间:2022-02-24 15:28:02来源:
导读 谷歌的 Pixel 手机长期以来一直以拍摄出色照片而闻名,可以说是普及使用多帧算法来拍摄更好的照片。此后,该公司提供了夜视、天文摄影和

谷歌的 Pixel 手机长期以来一直以拍摄出色照片而闻名,可以说是普及使用多帧算法来拍摄更好的照片。此后,该公司提供了夜视、天文摄影和超分辨率变焦等功能,提供了相当多的选择。

一个主要的缺失功能是专业或手动模式,我们认为这是Pixel 手机早就应该添加的功能。但是你怎么看呢?

上周,我们在意见文章中发布了民意调查,截至发稿时仅获得 940 多张选票。事实证明,近 82% 的受访读者认为谷歌应该为其 Pixel 手机带来手动或专业模式,使其取得压倒性胜利。

这不足为奇,因为自 2010 年代初至中期以来,手动模式一直是其他智能手机的固定装置。从三星和 LG 到诺基亚和小米,每个人都在他们的手机上提供了这个选项。它通过对 ISO、快门速度、曝光等的控制,让用户可以完全控制最终图像。

另一方面,超过 18%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希望在 Pixel 设备上使用手动或专业模式。支持这一立场的评论表明,手机摄像头更适合快速自动拍摄。

再说一次,在某些情况下,手动模式可能更可取。这些通常是快速拍摄并不重要的场景,例如风景、日出/日落或夜间的城市景观。

注释

Massimiliano:缺乏手动控制一直是我在评估切换到 Google 像素时唯一想念的事情。而新推出的长曝光模式绝对不是最好的。甚至我的旧华为 p20 pro 也更胜一筹。在最终结果和控制方面,因为华为相机应用程序允许您决定长曝光时间。它甚至有实时预览!相反,Pixel 只是在感觉足够时停止获取

Lcd1701:说真的,如果你想要这么多“专业”的照片,那就投资一台数码单反相机吧。不管苹果如何将他们的 13 视为拍摄“电影”级视频的东西,事实并非如此。归根结底,它仍然是智能手机相机,而不是专用的相机装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