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您只需 55 美元即可购买 Razer Kishi Mobile

时间:2022-02-25 15:42:54来源:
导读 亚马逊 目前以 54 99 美元的价格出售Razer Kishi Mobile (Android 版)。这将比 Kishi 的正常价格节省 15 美元,如果您玩很多手

亚马逊 目前以 54.99 美元的价格出售Razer Kishi Mobile (Android 版)。这将比 Kishi 的正常价格节省 15 美元,如果您玩很多手机游戏,绝对值得购买。

Razer Kishi Mobile 拥有可点击的模拟拇指摇杆,可提供极高的准确性和触觉反馈:通过熟悉的控制台控制器体验改进您的瞄准和执行,并由一系列面部和保险杠按钮以及用于额外输入的 d-pad 提供支持。

它还适合大多数 Android 设备以实现无缝兼容性:控制器的灵活设计使其可以拉伸并夹在各种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提供永不松动的安全握持。

无延迟游戏,控制流畅:与产生延迟的无线蓝牙控制器不同,这款控制器具有零延迟,因为它直接连接到设备的充电端口 - 这意味着即时按​​钮响应。

USB-C 充电端口可在使用时为您的设备充电:如果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电量不足,而您在连接控制器的情况下玩游戏时,只需将充电线连接到控制器本身即可为设备充电。让您在玩一些游戏时轻松保持设备充电。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带来舒适的手持握持:这款控制器专为长时间游戏而设计,握持感极佳,并优化了按钮位置,确保每次按下按钮都感觉自然而直观。

在我们对Razer Kishi Mobile 的评测中,我们基本上说这是市场上最好的紧凑型移动控制器。我们坚持这一点。那里的许多其他选择都不是很好。延迟不好,或者一般按钮不好。

您可以单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Razer Kishi Mobile (Android) 。这个价格不会持续太久,所以你最好在它消失之前抓住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