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起亚将六款车型列入 Car and Driver 2022 年编辑选择奖名单

时间:2022-02-26 08:57:02来源:
导读这本受欢迎的杂志认为其编辑选择列表中的汽车是各自细分市场中排名最高的车型,起亚今年的车型数量超过了许多汽车制造商,包括但不限于:丰

这本受欢迎的杂志认为其编辑选择列表中的汽车是各自细分市场中排名最高的车型,起亚今年的车型数量超过了许多汽车制造商,包括但不限于:丰田、日产、雪佛兰、和大众汽车(如果你不计算同一型号的两个装饰,高尔夫,C&D 的常客)。宝马、保时捷、福特和现代等获得的奖项比起亚还要多。Car and Driver 强调车辆性能是他们测试的核心部分,但完成了严格的测试方案其中包括各种安全性、实用性和效率测试。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相关人士而言,C&D 的效率测试包括更高速度、真实世界的州际测试,更真实地反映了许多人的驾驶方式(与 EPA 测试效率的方式相比),因此他们的数据可能更准确地代表了典型驾驶员的结果看。

起亚获奖的 6 款车型是:Telluride(也在他们的2022 年 10 佳榜单上)、Sorento、Soul、Rio、K5 和 Carnival。该杂志的所有型号都获得了8.5 分(满分 10 分)或更高的分数(碲化物获得满分 10 分的满分)。去年起亚在这份名单上只有 5 款车型,嘉年华是 2022 年的新车型,得分为 9.0,而 2021 年停产的 Sedona 小型货车的得分为 6.5。嘉年华的成绩与本田奥德赛并列,仅次于克莱斯勒Pacifica获得了 9.5 分。Pacifica 似乎已经超越了嘉年华,因为它拥有更多的载货空间和 AWD 驱动选项,嘉年华的亮点包括性能和操控性以及最低的价格。

让我们来看看竞争对手与其他上榜的起亚车型的得分和排名。C&D 将K5的高点列为“时髦的内饰和外饰、许多受欢迎的功能且价格实惠、290 马力的 GT 车型速度快得令人愉悦”,其低点是“驾驶位置过高、最大的车轮有助于实现厚实的乘坐质量, 290 马力的发动机很容易压倒前轮胎”。与它的家庭轿车竞争对手(C&D 的常年最爱和 10 最佳冠军头衔持有者,本田雅阁和现代索纳塔)的比较基本上可以归结为雅阁是操控和驾驶员参与度冠军,而索纳塔是一个选项更豪华的内饰和最高的燃油经济性。的高点起亚 Rio的特点是它“像更昂贵的汽车一样驾驶,舒适而简单的内饰,标准的无线智能手机镜像功能”,低点是“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后座狭窄,货物空间不足,外观笨拙”。与其在超小型汽车名单上的唯一竞争对手现代雅绅特相比,现代提供了更“有尊严”的造型,与力拓相比,可能还有更好的操控性,以及可能更高的价格,具体取决于。起亚索兰托高点是它“内外看起来优雅而坚固,有很多动力系统选择,驾驶愉快,乘坐舒适”,低点是“成年人应该避开第三排,更大的触摸屏跳过无线智能手机镜像,货物空间可能会受到损害”。编辑选择列表中的中型 SUV 比阿迪达斯的运动鞋或水管工的钳子还要多(谢谢Beastie Boys)。显然,中型 SUV 是一种流行的车型。与福特、马自达、现代、吉普、本田和起亚本身的竞争对手相比,索兰托因其外观、可用的传动系统(其中包括同类产品中唯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因此使其成为迄今为止市场上最省油的非豪华中型 SUV)和乘坐舒适性(我可以根据经验和其他评论补充说,它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安静,尤其是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起亚 Soul 的优点是“标志性的外观造型、宽敞的机舱、良好的性价比”,缺点是“不如同类 SUV 省油、后排座椅不能放平、驾驶员助攻不标准”。上榜的竞争对手来自现代、马自达和大众,Soul 主要在造型和宽敞方面脱颖而出,但在操控性、合身性和表面处理方面被马自达击败,而大众则在效率方面被击败。上榜的最后一辆车是起亚碲化物,也被归类为中型SUV。它的高点是它“以舒适和时尚的方式牵引家庭,具有理想的功能,卓越的价值主张”,低点是它具有“稳重的驾驶方式,V-6 不是最节俭的燃料,自适应巡航控制是侵入性的”。与 Sorento 和其他竞争对手相比,Telluride 的主要卖点是其功能集和价值主张。如果您正在寻找更高效的 SUV,并且可以接受稍小的外形尺寸,那么 Sorento 是无可争议的冠军。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越野能力或动态驾驶体验,福特、吉普或马自达的车型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起亚的这些荣誉肯定会转化为对该列表中六款车型的额外需求。您如何看待这些结果?有什么让你吃惊或失望的事吗?请在下方留下您的想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