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第一次私人太空行走将在 2022 年底进行

时间:2022-02-28 15:05:42来源:
导读太空旅游为私营公司和大型投资者提供了意想不到的商机。该领域的项目逐年增加。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任务迫在眉睫,包括北极星黎明,这是历史

太空旅游为私营公司和大型投资者提供了意想不到的商机。该领域的项目逐年增加。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任务迫在眉睫,包括北极星黎明,这是历史上第一次私人太空行走的项目。

这个想法背后的人是 Shift4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red Isakman。他参与的其他项目包括 Inspiration4 轨道任务。他雄心勃勃的计划包括三项太空任务,包括私人宇航员之旅和飞越SpaceX 宇宙飞船。

据NewAtlas称,第一个计划任务是Polaris Dawn,应该在2022年第四季度初期进行。持续时间为五天,宇航员将在零重力条件下进行生物学研究。飞行本身将在猎鹰 9 号 SpaceX 火箭顶部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的 39A 综合大楼进行。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北极星黎明号将到达迄今为止阿波罗任务在地球上的最高轨道。将进行第一次私人太空行走的机组人员已经选定。任务指挥官将是 Jared Isakman,Scott Potitt 将被选为飞行员,Sarah Gillis 将成为任务专家。Anna Menon 将负责医疗事务。

这次旅行本身将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使用了一种新的舱外活动服 (EVA),它被设计为 SpaceX 的舱内活动 (IVA) 服的改进版本。

目前的宇航服并不完全是太空服,而是一种应急服,旨在在舱室紧急减压的情况下保护宇航员并让他们保持生命,直到太空舱返回地球。

同时,EVA 不仅需要更高程度的保护,还需要灵活的关节和其他允许宇航员在航天器外移动的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