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我们现在可以在 TikTok 中制作长达 10 分钟的视频

时间:2022-03-01 15:07:37来源:
导读 TikTok 长期以来一直在试验允许我们将更长的视频上传到应用程序的想法。这个想法似乎吸引了应用程序的创建者。TikTok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证

TikTok 长期以来一直在试验允许我们将更长的视频上传到应用程序的想法。这个想法似乎吸引了应用程序的创建者。TikTok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证实,他们已将向我们的账户上传视频的限制增加到 10 分钟。

通过这种方式,您将能够用更长的视频来娱乐您的观众,而且还可以以全新的方式展示您的创造力。我们提醒您,我们目前可以上传长达三分钟的视频。由于移动应用程序的受欢迎程度令人印象深刻,该限制于 2021 年 7 月推出。

此前,TikTok将内容限制为 60 秒,比原来的格式增加了 15 秒的四倍。据 TechCrunch 报道,该应用程序的创建者希望用户对这些更改感到满意并保持活跃。

上传长达 10 分钟的视频的选项是 TikTok 与包括 YouTube 在内的替代应用程序竞争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受欢迎的在线视频平台继续产生大量流量,2021 年广告收入达到 288 亿美元。

随着时间的推移,TikTok 已将自己确立为 YouTube 的重要竞争对手,而且这些过程似乎会进一步深化。用户对短视频的兴趣越来越大,甚至促成了YouTube Shorts的首映。

新产品不仅提供了短视频上传功能,还提供了一系列特效、AR乐器和丰富的音乐目录。录制二重唱并与其他用户的内容互动的选项也很受欢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