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Razor 推出经典滑板车

时间:2022-03-02 15:04:05来源:
导读如今,个人移动产品正在兴起,各种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出现在商店中。现代汽车不仅在年轻人群中流行并且在拥挤的城市中有用,而且与典型

如今,个人移动产品正在兴起,各种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出现在商店中。现代汽车不仅在年轻人群中流行并且在拥挤的城市中有用,而且与典型的汽油摩托车相比,它们也更加环保。

然而,早在 2000 年代初就有一种不同的趋势,滑板车充斥着街道和人行道,有时让年长的行人感到惊愕。这些更加环保,只需要你的腿部力量和体力就可以从 A 点到达 B 点。

Razor 凭借其标志性的 A-Kick 滑板车在当时的市场上名列前茅。现在,它正试图让那辆踏板车带回一些怀旧之情——或者,至少,它的升级版包装了一个电池驱动的马达,可以让你的腿休息一下。

据该公司称, Razor Icon电动滑板车紧贴原始模型的设计,但采用了改善体验的现代材料。看似未抛光的飞机级铝材可能会激发记忆之旅,而材料的重量轻弥补了尺寸的增加。是的,Razor Icon 的尺寸几乎是其非电动前身的两倍,这是容纳为模型供电的电机、电池和电子设备所必需的。

尽管具有新功能,但 Razor Icon 仅重 26.5 磅,并且与市场上大多数电动滑板车一样,它可以折叠成更紧凑的外形。通过这种设计,Razor Icon 模仿了原始的滑板车,同时与其他竞争电动车型相比显得与众不同。重新启动的产品同时让人感觉既熟悉又新鲜,同时提供了成人骑手所期待的现代便利设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