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2022 年值得关注的十大大数据即服务提供商

时间:2022-03-07 15:07:50来源:
导读只有顶级大数据即服务提供商才能实现数字化转型由于来自不同智能设备和来源的大量实时数据供应,大数据和数据分析在全球科技市场蓬勃发展。

只有顶级大数据即服务提供商才能实现数字化转型

由于来自不同智能设备和来源的大量实时数据供应,大数据和数据分析在全球科技市场蓬勃发展。预计2026年全球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达到273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因此,组织已经开始通过利用大数据、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来进行数字化转型。为了帮助他们,有多个大数据即服务提供商或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以使流程无缝且简单,不会出现任何潜在错误。大数据即服务或BDaaS正在科技公司中蓬勃发展,以通过来自大型数据集的有意义的深入见解来增强客户参与度。让我们探索一些顶级的大数据即服务提供商,他们为数字化转型的成功之旅助一臂之力。

从事数据科学和大数据职业的最佳机会

2022年十大大数据即服务提供商

N-iX

N-iX是全球顶级的大数据即服务提供商之一,可帮助扩展工程能力并开发成功的软件产品。它提供软件工程、大数据、数据分析、物联网、机器学习等方面的专家解决方案。它迎合了多个行业,例如制造、零售、金融科技、医疗保健等等。

PSL 公司

PSL Corp是一家流行的大数据即服务提供商,是一家软件开发组织。它通过大数据和数据分析体现以交付为中心的思维方式,有助于实现技术愿景。

费里克斯

Fayrix是知名的 BDaaS 提供商,在全球拥有 1500 多名内部开发人员和一流的研发服务。它利用大数据和其他技术来确保简化业务流程,以实现完全透明和最高效率的真实业务交付。它为多个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项目提供商业智能和大数据咨询。

第三眼数据

ThirdEye Data是大数据即服务提供商之一,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在全球构建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和模型。通过使用数据科学技术实施端到端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它的 BDaaS 越来越受欢迎。它还提供数据工程,例如数据管道、数据湖、数据分析和其他技术,以实现高效服务。

照明

eNlight是一家知名的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拥有完全托管的大数据框架,可以打造一个经济高效的平台来处理大量数据集。BDaaS 安全地管理多个大数据用例,例如日志分析、ETL、财务分析等等。这家大数据即服务提供商有两个主要产品,包括用于公共云中大数据的 IaaS 和用于私有云中大数据的 Paa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