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 12L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2-03-08 15:06:41来源:
导读 Android 12L 即将到来。这似乎令人惊讶,因为Android 12几个月前刚刚推出。但这是一个新版本的 Android,将于 2022 年春季发布,并将

Android 12L 即将到来。这似乎令人惊讶,因为Android 12几个月前刚刚推出。但这是一个新版本的 Android,将于 2022 年春季发布,并将专注于让操作系统更好地在大屏幕设备上运行。这意味着真正的可折叠设备和平板电脑。

这非常令人兴奋,因为谷歌在前几年已经放弃了平板电脑。现在看起来它又开始认真对待它们了。Android 12L 真的只对超过 600DPI 的屏幕生效。意思是 Galaxy Z Fold 3 之类的东西。

为什么谷歌要发布 Android 12L?

谷歌发布 Android 12L 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我们喜欢大屏幕。目前市场上有超过 2.5 亿台活跃的大屏幕 Android 设备。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因此,谷歌正在寻求发布一个针对这些设备优化 Android 的 Android 版本。

谷歌过去曾开发过专门针对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还记得 Android 3 Honeycomb 吗?但它最终并入了普通的 Android,然后就被淘汰了。现在,谷歌再次尝试。Android 12L 可能是一次性的,我们预计明年不会看到 Android 13L。但此时,谁知道呢。

谷歌实际上将 Android 12L 称为“功能下降”,而不是完整版的 Android。谷歌已经大约每季度发布一次 Pixel 手机的功能下降。所以这看起来很准确。这个更新是如此的增量,以至于它甚至不值得一个“点”更新——这意味着它不会是 Android 12.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