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83 美元即可升级到 eero 6 Mesh WiFi 路由器

时间:2022-03-10 14:53:24来源:
导读 这篇文章包含赞助内容亚马逊全新的eero 6仅售 83 美元。这低于 129 美元。这适用于单个 eero 6 路由器,而不是三包路由器。这对于

这篇文章包含赞助内容

亚马逊全新的eero 6仅售 83 美元。这低于 129 美元。这适用于单个 eero 6 路由器,而不是三包路由器。这对于那些拥有不需要超过 1,500 平方英尺的公寓或小型住宅的人来说非常有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价格仅适用于 Amazon Prime 会员,因为这是 Prime Day 的早期促销。您可以在此处注册 Prime 的 30 天免费试用,并享受此价格。

这将有助于提高您的 WiFi 覆盖范围和速度,这一点很重要,eero 6 将在上行和下行链路上支持高达 500Mbps 的速度。如果您有千兆连接,则需要升级到 eero 6 Pro。

eero 非常易于设置,eero 应用程序将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当有人过来时,您还可以轻松设置访客网络。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从路由器级别阻止广告,以便您网络上的所有内容都可以阻止广告。另外 1Password 也是内置的。

说到内置的东西,Zigbee 也是内置的。因此,您的 eero 6 路由器可以作为智能家居的集线器,具体取决于您家中的设备,这非常有用。

eero 6 适用于高达 500Mbps 的速度。如果您像我一样拥有千兆连接,那么您将想要抢购 eero Pro 6(不幸的是,目前尚未销售)。否则你将无法获得全速,那么支付千兆的意义何在?

eero 是一个非常好的网状 WiFi 系统,可以放置在您的家中。它将改善您的 WiFi 和覆盖范围,更不用说,它很容易控制。无论您是想暂停 WiFi、更改密码还是其他方式。

您今天可以点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eero 6 网状 WiFi 路由器。但是你最好快点,因为这个价格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而且这是有史以来最低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