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3 5G 在发布前泄露了实时图像

时间:2022-03-16 15:00:53来源:
导读近年来,三星在官方发布之前一直将其未发布的设备保密,这方面做得很糟糕。它在过去几年推出的几乎所有移动设备都事先被广泛泄露。而且似乎

近年来,三星在官方发布之前一直将其未发布的设备保密,这方面做得很糟糕。它在过去几年推出的几乎所有移动设备都事先被广泛泄露。而且似乎无法阻止此类泄漏。今天,我们有 Galaxy A53 5G 的实时图像、规格和媒体渲染,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Galaxy A53 5G在实时图像中泄露

不同的消息来源今天分享了 Galaxy A53 5G 的实时图像。首先,爆料者 Sudhansu Ambhore分享了三星员工与未公布手机合影的照片。它证实了过去几个月我们在泄露的渲染图中看到的手机背面设计。该设备背面有四个摄像头,全部位于左上角的凸起岛屿中;典型的三星设计语言。

此泄漏的原始来源是 Facebook 帖子,该帖子似乎已被删除。但来自Sudhansu Ambhore的 Twitter 帖子仍然存在,至少在撰写本文时是这样。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手机采用玫瑰金饰面,这是传闻中的四种颜色之一。其他三个是黑色、白色和蓝色,您可以在下面的泄漏渲染中看到。

今天泄露的下一批 Galaxy A53 5G 实时图像也显示了手机的玫瑰金色变体。这一款似乎是这款手机的非洲版,将提供 24 个月的保修期。更重要的是,泄漏证实了该设备将在零售盒中不带充电适配器的情况下发货。这是基于盒子的厚度,盒子不够大,不能在里面装充电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