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3 月更新:6 大最佳 USB-C 电缆

时间:2022-03-16 15:00:52来源:
导读 现在大多数手机都使用 USB-C 进行充电,但仍有一些例外,但非常罕见。所以最好带上几根备用的 USB-C 数据线,这样你就可以随时随地为手

现在大多数手机都使用 USB-C 进行充电,但仍有一些例外,但非常罕见。所以最好带上几根备用的 USB-C 数据线,这样你就可以随时随地为手机充电。

最好在床边放一个,在车里放一个,在办公桌上放一个(在您的家庭办公室或实际办公室,或两者兼而有之)。这样您就可以在手机电量不足时充电,而不必担心。

在这个最好的 USB-C 电缆列表中,我们收集了一些 USB-C 到 USB-C 电缆,以及 USB-A 到 USB-C 电缆。现在值得一提的是,只有这个最佳列表中的 USB-C 到 USB-C 电缆才能进行快速充电。这是因为大多数快速充电器都使用 USB-C PD。因此,USB-A 到 USB-C 电缆甚至无法插入。Anker 的这款 USB-C 电缆确实支持最新一代的 USB 规格,即 USB 3.1 Gen 1。因此,您将从这根电缆中获得高达 10Gbps 的快速数据传输。它非常适合播放 4K 视频。

它还支持 USB-C PD,这是大多数快速充电标准的工作方式。虽然这通常取决于它插入的充电器。Anker 还为此电缆提供终身保修。Cable Matters 的这根电缆还支持 USB 3.1 Gen 1,因此您将能够使用它一段时间。它支持高达 10Gbps 的速度,对于 8K @ 60Hz 也足够快。当然,它还可以通过高达 100W 的 USB-C PD 进行快速充电。

这大约三英尺长,所以它不是超长,但这是智能手机包装盒中电缆的长度。所以还不算太糟糕。这是 Anker 的另一条 USB-C 转 USB-C 电缆。那么这与已经在这个最佳 USB-C 电缆列表中列出的 PowerLine II 有什么不同呢?好吧,它更长。这是一根六英尺长的电缆,非常适合在您的办公桌或床边使用。出口可能有点远。

其次,这是一根编织电缆,这使得它更加坚固。它能够处理咀嚼和弯曲它的孩子和宠物。它也有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