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装在可持续性方面仍然落后

时间:2022-03-23 15:08:59来源:
导读可持续性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从家居服到真正的可持续家居,从时尚到食品,做出更有意识的决定是我们都变得更加注意的事情。近年来,男装的

可持续性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从家居服到真正的可持续家居,从时尚到食品,做出更有意识的决定是我们都变得更加注意的事情。

近年来,男装的可持续性肯定在增加,现有品牌更加关注其对地球的影响,新的可持续品牌不断涌现。

然而,与女装相比,这种努力肯定更落后,无论是奢侈品还是高街时尚。那么,为什么男装在可持续性方面仍然落后?重要的是,这怎么能改变?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男性消费者对有意识的时尚更抗拒的一些原因,为什么品牌的吸收速度较慢,以及男装行业可以在不影响风格的情况下更可持续发展的简单而有效的方法。

有意识的消费者

当谈到成为有意识的消费者时,存在性别差距。市场研究公司 Mintel 于 2018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71% 的女性试图以更道德的方式生活,而男性的这一比例为 59%。

但这是为什么呢?可能是许多环保产品面向女性销售。从美容到时尚,可持续创新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在如此由女性主导的市场中,难道男人不觉得这是他们的世界吗?

有些男人可能会因为害怕别人质疑他们的性取向或男子气概而抵制道德和环保行为。可悲的是,有毒的男性气质意味着人们经常将同理心与女性气质联系起来,这可能会加剧对道德生活和有意识选择的抵制。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男性之所以做出有意识的选择是因为品牌不向他们推销,还是品牌不向男性推销可持续性是因为他们不参与其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