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金元宝的做法 面粉金元宝怎么做

时间:2022-12-07 16:41:43来源:
导读1.面粉+南瓜泥+少许盐,揉成软滑的面团,松弛30分钟以上。2.将猪后腿剁成肉末,加入葱姜末、少许胡椒粉、适量生抽,搅拌均匀,然后倒入油,拌匀,“养”(腌制)

面粉金元宝的做法 面粉金元宝怎么做

1.面粉+南瓜泥+少许盐,揉成软滑的面团,松弛30分钟以上。

2.将猪后腿剁成肉末,加入葱姜末、少许胡椒粉、适量生抽,搅拌均匀,然后倒入油,拌匀,“养”(腌制)20分钟。

3.将虾米浸泡在新鲜黄酒中,直到它们膨胀。

4.大白菜苗洗净,放入沸水中焯两分钟,捞出浸入冷水中。冷却后,捞出沥干水分,切块,韭菜洗净,切块。

5.取出虾米,切成小块。

6.将白菜末、韭菜末、虾仁末倒入肉馅中,加入香油、盐、味精,搅拌均匀成馅。

7.将面团揉成条状,均匀切成小块,卷成圆形饺子皮。

8.取一张饺子皮,包入适量馅料,对折捏成半圆形。

9.将饺子的边缘向中间弯曲,然后将两端的角紧紧地捏成元宝形状。

10.锅中烧开足够的水,倒入饺子中,沿锅旋转搅拌。饺子上来后,倒一小碗凉水,盖上锅盖,再烧开,然后倒一小碗凉水,一共倒三小碗凉水。饺子发涨后关火出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