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暗城声望怎么刷 幽暗城的声望怎么冲呢

时间:2022-12-17 05:41:54来源:
导读1.去提瑞斯法森林,银松林的瑟尔·博彻,希尔斯布莱德山等地看看有没有未完成的任务(如果等级高,不会显示金色惊叹号,右上角小地图旁边有“显示低级任务”)。2.如

幽暗城声望怎么刷 幽暗城的声望怎么冲呢

1.去提瑞斯法森林,银松林的瑟尔·博彻,希尔斯布莱德山等地看看有没有未完成的任务(如果等级高,不会显示金色惊叹号,右上角小地图旁边有“显示低级任务”)。

2.如果所有任务都完成了(包括丧钟镇的),差不多就可以拜了,声望差最多1-2千。我已经完成了真正没有名声的任务。捐布。去幽暗城捐3组羊毛,3组丝绸,3组魔纹布,3组符文布,各250声望。捐完这些,开始捐符文布,75声望/群,一直捐到崇拜。

3.还可以刷战场,杀敌方玩家,捡尸体。会有很多事,还能回霜狼换声望。五个会给18或19个声望点,每个有2或3个声望点。给护甲是20 2点声望。食物等。剩下的就是2分声望。所有主要城市都在崛起。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东西离开战场后会自动消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