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LTE和5G的型号差异很大因此Galaxy A32是不寻常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3-08 15:23:53来源:
导读 Galaxy A32是Galaxy A31最好和最坏的选择由于LTE和5G的型号差异很大,因此Galaxy A32是不寻常的智能手机。可能想要升级到最新型号的Gala

Galaxy A32是Galaxy A31最好和最坏的选择

由于LTE和5G的型号差异很大,因此Galaxy A32是不寻常的智能手机。可能想要升级到最新型号的Galaxy A31所有者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时必须非常小心,因此今天我们将把Galaxy A31与Galaxy A32 LTE和5G变体进行对比,以突出它们的差异。

Galaxy A31 vs Galaxy A32 LTE:显着升级,显示效果超群

全新的Galaxy A32 LTE实际上在各个方面均与Galaxy A31相同或更好。例如,相机设置几乎没有变化,但现在拥有更高分辨率的64MP主传感器。

同样,Super AMOLED显示器的尺寸和分辨率与去年相同,但新的Galaxy A32 LTE拥有90Hz的刷新率,而不是60Hz。这是一项重大升级,它将通过整个UI的更流畅的动画重新定义用户体验。

内存选项仍然相似,但是Galaxy A32 LTE受益于更新的,性能稍强的Helio G80芯片组,并且开箱即用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

Galaxy A31 vs Galaxy A32 5G:如果您不在5G中,请跳过此

您可能会认为5G变体优于LTE模型,并且升级到Galaxy A32 5G将是一个安全的选择,但这与事实相去甚远。尽管听起来不寻常,但Galaxy A32 5G在很多方面均不如A32 LTE机型,并且也没有比Galaxy A31更好。

首先,与Galaxy A31相比,相机设置的分辨率降低了,其分辨率降低了宽屏,深度和自拍传感器。

标签:LTE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