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G15在中国获得GTX的重新设计

时间:2021-03-12 16:10:25来源:
导读 戴尔将以新设计和更新的规格更新其15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Dell G15。今天的公告是针对中国的,该笔记本电脑现已在中国上市,并将在今年晚些

戴尔将以新设计和更新的规格更新其15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Dell G15。今天的公告是针对中国的,该笔记本电脑现已在中国上市,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到世界其他地区。

该公司对笔记本电脑的规格感到惊讶,尽管实际上它是在一个市场上销售的,但该笔记本电脑今天仍在实际销售中。我们所知道的是,戴尔将提供三种选择,高达115W的TDP和Nvidia的Ampere(RTX 3000)显卡。没有提供特定的处理器详细信息。15.6英寸显示屏将高达360 Hz,这将有助于快速抽搐电竞,并使用低蓝光硬件,符合德国TuV标准。

全新的G15具有更具侵略性的棱角设计,共有四种新配色:暗灰色,黑曜石黑,“斑点斑点绿色”和“斑点斑点灰色”,这似乎暗示着有些闪光的外观。戴尔错失了将其称为“斑点绿色”的机会,但是哦。

有了这种新设计,就可以升级冷却系统,戴尔称其来自高端游戏产品线Alienware。四区域RGB键盘是可选的,并且使用与Alienware对应键盘相同的AlienFX软件。照片显示USB Type-A端口,下颌以太网端口,耳机插孔和HDMI输出。

标签:戴尔G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