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正在寻找新的社区经理来管理其新的M&S家庭网络

时间:2021-03-17 14:41:24来源:
导读 Marks&Spencer的校友网络在头两周内吸引了5000名成员,因此已经开始了招募流程,以寻找新的社区经理。该零售商的校友网络M&S Family仅在两

Marks&Spencer的校友网络在头两周内吸引了5000名成员,因此已经开始了招募流程,以寻找新的社区经理。

该零售商的校友网络M&S Family仅在两周前成立,吸引了来自英国的前工作人员(从德里到墨尔本再到芝加哥)的签约。

M&S表示,“在M&S的前员工中显示出对该品牌的热情和热情。

作为回应,M&S表示将招聘一名社区经理来管理和帮助进一步发展该网络。

高街上坚强的人表示,M&S Family成员可以通过“永无止境”的周转策略推动业务转型。

M&S首席战略和转型总监Katie Bickerstaffe是M&S Family网络的主要赞助商。

标签: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