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上半年表现强劲总销售额增长了13.9%

时间:2021-03-18 14:39:13来源:
导读 今天发布的2020 21财年上半年的ScS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Matt Walton表示: ScS上半年表现强劲,总销

今天发布的2020/21财年上半年的ScS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高级零售分析师Matt Walton表示:“ ScS上半年表现强劲,总销售额增长了13.9%,达到1.823亿英镑,原因是去年春季的锁定导致了被压抑的需求。释放截至2020年7月25日的9周内,订单量增长了92.2%。当顾客将原定用于国外度假和休闲活动的钱转移到较大的门票项目上时,室内装饰专家从客户的房屋投资中受益。总体而言,同类订单下降了9.1%;这是由于当前的停工影响了它的最后五个星期,前21个星期的订单增加了12.4%。与DFS一样,这一主要收入增长已在其其余财务数据中被滤除,营业利润为18英镑。

锁定导致更多的购物者在线上转移他们的消费,在此期间,在线订单几乎翻了一番,这意味着上半年的销售增长了81.3%。ScS在7月重新启动了其网站,以支持购物者更轻松地浏览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产品以及推出专用于网络的产品,从而为这一增长提供了支持。专注于移动和平板电脑是ScS的正确选择,因为GlobalData消费者研究表明,与2019年同期相比,在2020年的最后六个月中有更多客户表示他们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购买了室内装潢。

“ ScS现在为消费者提供了通过在线订购流程申请财务的能力,并于1月份启动了MyScSLive,客户可以与店员进行视频通话以讨论购买事宜。这反映了家具村和DFS的类似报价,并将帮助它利用员工来交易客户更多的优质商品。客户可以与测量师团队预约约会以帮助测量房间,因此视频通话的使用已扩展到地板。这对于ScS来说是一个有力的举措,将有助于克服在线地板覆盖物的主要障碍之一:客户在测量房间时可能会犯下的错误。

“ ScS和其他家具零售商将在2021年初面临的挑战是,一旦当前的锁定期结束,这些订单的方式将如何。由于家具零售商仍可以在2021年初从先前的订单中获得并确认其订单簿中的收入,因此顶级业绩应保持弹性。但是,一旦完成了这些先前的购买,零售商将面临订单严重耗尽的前景,因为在线获得的收益不足以抵消关闭商店的不利影响。ScS已经经历了这种情况,其下半年的前七个星期在线订购量增长了157.5%,但总体订购量却下降了87.2%。商店重新营业后,很有可能会释放出第二个反弹,因为被压抑的需求会释放,购物者会在购买前拜访商店以测试产品,

标签:Sc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