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Sleep将年度损失减少了83%

时间:2021-03-19 14:38:42来源:
导读 夏娃·睡眠公司(Eve Sleep)去年将年度亏损减少了83%,至200万英镑,并表示其恢复计划提前完成。这家零售商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6%,达到2520

夏娃·睡眠公司(Eve Sleep)去年将年度亏损减少了83%,至200万英镑,并表示其恢复计划提前完成。

这家零售商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6%,达到2520万英镑,而由于专注于可盈利的销售,毛利率有所提高。

Eve Sleep说,在截至12月31日的一年中,该公司的业绩超出预期,其重建战略“基本完成”。

“夏娃的重建战略已经基本完成,比计划提前了六个月,”夏娃·斯利普首席执行官谢丽尔·卡尔弗利说。

“我们现在采取行动来加快业务发展,并牢记利用我们强大的品牌,有效的营销,高效的产品和出色的客户服务,使我们能够跨市场,渠道和类别进行多元化。

“但是我们这样做很谨慎。成功的电子商务业务通过在增长与客户体验和业务弹性之间取得平衡来取胜,我们也会这样做。

“我们寻求可持续的,有利可图的增长,并将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增长,这当然会损害客户体验或业务弹性。

“我们对未来几年带来的机遇感到很兴奋,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抓住这些机遇。”

Eve Sleep主席Paul Pindar表示,在Covid-19大会期间转向在线,而在禁售期间整个家庭用品市场的强势“带来了逆风”。

但是,他说,零售商采取了行动,以确保“为未来增长提供更具弹性和效率的技术,物流和运营平台”。

标签:EveSlee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