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出售竞争对手品牌的服装以促进在线销售

时间:2021-03-24 14:20:28来源:
导读M&S将从今年春季开始在其网站上出售11个竞争对手品牌的服装,以促进其在线销售。马克斯说,从三月份开始出售霍布斯,焦耳,第八期和白色原

M&S将从今年春季开始在其网站上出售11个竞争对手品牌的服装,以促进其在线销售。

马克斯说,从三月份开始出售霍布斯,焦耳,第八期和白色原料的产品是其正在进行的“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M&S发言人表示,此举是“突飞猛进的在线增长”计划的一部分。

去年,由于Covid的销售旺盛,M&S在上市94年来首次出现亏损。

根据最新的中期业绩,在线服装和家庭用品的销售额增长了34%,在截至9月26日的六个月中,整个业务的亏损达到了8760万英镑。

从春季开始,将在M&S网站上在线销售的其他品牌包括男装品牌Jack&Jones和内衣公司Sloggi。

它们将与其他M&S项目一起出现,而其自身的“经典”和“有限”范围也将被削减。

该公司已经在尝试在其网站上出售其他品牌,例如女装零售商Nobody's Child,该品牌于去年秋天首次推出。

高管们希望新的品牌会吸引那些可能通常不会在M&S购物的顾客,并为现有顾客提供一些新的东西。

M&S品牌总监Neil Harrison表示:“令人兴奋的组合将为我们2200万客户提供我们已经知道他们喜欢的产品,并将它们介绍给一些新品牌。”

标签: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