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ard报道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较前一周增加了+ 0.5%

时间:2021-03-25 14:20:11来源:
导读 零售专家Springboard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较上周增加了+ 0 5%,这完全归因于大街小巷+ 4%的增长,而零售公园和购

零售专家Springboard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较上周增加了+ 0.5%,这完全归因于大街小巷+ 4%的增长,而零售公园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均下降了(-4.4 %和-2.3%)。与2020年的同一周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当时,在3月23日星期一开始锁定之前,政府建议我们在家工作而不是旅行。在那一周,人流量下降了-21.7%,这是我们第一次记录到这种下降。

去年的下降意味着上周的-40.8%的年度变化看起来比2020年夏季以来的情况更有利,并且显着优于前一周的-52.7%的年度结果。相比之下,与2019年更相关的比较显示-56.5%的年下降率。

与上周相比,每种类型的大街上的人流量至少增加了5%,而伦敦以外的主要城市中心的人流量则增加了7.8%。威尔士放宽限制和苏格兰重返学校的影响显而易见,这两个国家的高街头人口分别增加了17%和+ 19.4%,而英格兰仅为3%。三种目的地类型的一周表现都不稳定,但是周三出现了一个明显的高峰,当时在很多地方都只消了一天的雨。周日和周二之间一直是持续降雨。

Springboard洞察总监Diane Wehrle表示:“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持续增加,与前一周相比有所增加。同时,年度下降显着改善,但这是由于我们在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临近第一次锁定期而在去年同一周的客流量大幅下降所造成的一种扭曲。”

    
从1021年3月14日开始的一周(星期日至星期六)
 客流量的同比变化百分比– 2021年与2020年客流量的同比变化百分比– 2021年与2019年相比每周周转率变化百分比
所有英国目的地-40.8%-56.5%0.5%
英国大街-40.6%-64.8%4.0%
英国零售公园-25.4%-27.9%-4.4%
英国购物中心-55.9%-66.6%-2.3%
标签:英国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