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今天提高了其价格

时间:2021-04-01 14:31:12来源:
导读截至本月,迪士尼+拥有1亿订户,其庞大的目录包括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球大战和国家地理,这无疑是一种全球现象。但是,该目录的规模一

截至本月,迪士尼+拥有1亿订户,其庞大的目录包括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球大战和国家地理,这无疑是一种全球现象。

但是,该目录的规模一直在增长,因此,迪士尼+已决定在上个月在欧洲提高价格之后,现在是在提高价格的合适时机。

从3月26日星期五开始,迪士尼+的每月费用将增加1美元,达到每月7.99美元。迪士尼订阅服务还将其年度订阅计划的价格从69.99美元提高到79.99美元。

除了Disney +,迪士尼还提供捆绑订阅包,其中包括Hulu和ESPN +。上周五,受广告支持的套餐价格从每月12.99美元到13.99美元不等,而无广告版本的价格从每月18.99美元到19.99美元不等。

好消息是您仍有时间以原价购买Disney +。今天是您以每月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的价格登录Disney +的最后机会。对于Hulu和ESPN +捆绑包也可以这样说。

提醒一下,以下是迪士尼+提供的一些受欢迎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曼达洛人

猎鹰和冬季士兵

万达远景

花木兰

灵魂

超人特工队2

标签:迪士尼+
最新文章